教学动态

公共英语教学中心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3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下午13:00-14:00,公共英语教学中心举行了2017-2018秋季学期的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2017年上半年,公共英语教学中心在广泛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推出了我校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的新举措,并在本学期正式实施。目前,此项教学改革已开展一个月,公共英语教学中心的各级教研组分别就本级别的英语教学课程设计、考核方法、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教研讨论并达成共识。

 

 

       备课研讨中,大学英语一级教学组的老师们就一级课程选修学生英语学习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组长周岸琴老师进行了讨论,针对学生英语基础较弱的特点,建议适时调整原来的教学内容,使教学更有针对性。

 

 

       大学英语二级教学组的方青、吴颉和张荔三位老师分别从文化和课堂教学组织方面呈现了视听说和读写课的课程设计。

 

 

       负责大学英语三级教学的老师们和组长金霞老师对第五单元的教学计划在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找出了解决方法。

 

 

       公共英语教学中心将在本学期持续开展此项活动,保证大学英语教学能满足我校各个级别英语水平的学生对英语课程的需要,使我校英语教学能高效有序地进行。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