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学院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1   阅读次数:-

       9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杨咏曼楼214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学院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鹏、院长胡开宝、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科研教学团队负责人及教学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罗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及学院党委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他建议学院各党支部要不断学习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在新学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扎根中国稳推进“双一流”建设。同时,要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胡开宝介绍了学院秋季学期的工作重点及近期所取得的成就。为全面提高外语学院的教学科研质量,学院将继续稳步推进综合改革方案,包括论证起草新的教学改革方案、继续引进优秀师资、加强小语种建设、加强跨学科语言建设、启动长聘教职体系、深化与国际知名高校的合作、拓展产学研合作途径等。另外,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再获佳绩,5个课题获2017年上海市哲社项目立项。

       其他学院领导也根据各自的分工,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