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中心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中心集体备课活动在杨咏曼楼111举行。这是本学期的第四次集体备课活动。在前三次的集体备课活动中,公共英语教学中心第一教研室的老师就英语课堂活动组织、课文结构内容分析、重点语块选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第二教研室的老师对公共英语的选修课程设计和讲授进行了交流。

      在本次活动中,田艳、孟玲玲、赵学延三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新视野大学英语3》第五单元教学设计,大家就与本单元主题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教材、教法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覃黎洋、张雪珍和王星三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的学术英语听说课程。

      集体备课活动为老师们的教学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平台,活动中,大家对集体备课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对如何更好地利用集体备课的资源提出了建议。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