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心组、教工七支部校十届五次全委会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中心组、教工七支部在外国语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了校十届五次全委会报告“立德树人谋发展,扎根中国创一流”的专题学习会。

       外院党委书记刘龙根教授带领院中心组、教工七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前自学报告的基础上,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学校第十届五次全委会报告。他重点介绍了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的大政方针。学院要继续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集体决策按规则办事,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同时,要切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实行师德“一票否决”,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政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全员育人工作。目前,学院根据“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要求,稳步推进综合改革,并初步取得了成效。

 

 

      胡开宝院长针对外院的具体情况,强调对学院发展现状要有清醒的认识,教学、科研两手都要抓,齐心协力把外院各项工作做好。

 

 

       会上,其他成员也针对学校第十届五次全委会报告和学院发展目标,进行了沟通交流。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