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交大资助,让梦成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交大资助,让梦成真”为主题的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助学金事务辅导员陈燕云主持会议,本院受过资助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分享他们获得资助后的个人感受和心态变化。

       到场同学依次发表受资助感想,与会同学还介绍了目前在校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不少受资助同学很感谢基金会的支持,经济情况得以改善,学习更有动力。研一受资助同学建议低年级同学传承助人为乐的精神,参加有公信力的公益活动;平时尽己所能帮助身边人;学习上多和同学探讨,培养专业兴趣。

       有部分大一学生在交流时反映,学习不适应带来了不小压力。对此,辅导员陈燕云鼓励新生调整好心态,抓住机遇锻炼能力,加强专业训练,多向学长学姐请教经验,珍惜基金会的资金援助。她叮嘱学生要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未来有具体规划。

 

 

       这次的资助交流会加强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联系。同学们感受到基金会、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关心与温暖,他们很感谢学校与基金会的资助,并将在今后更加自信地学习、生活。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