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春夏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阅读次数:-

       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杨咏曼楼300号多功能厅召开全院2017春夏学期开学第一次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教学科研团队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龙根主持并讲话,院长胡开宝布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首先,刘龙根书记祝我院全体女同胞们“三八妇女节”快乐!之后,刘书记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春夏季学期干部大会主要内容,着重强调了交大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德树人,办好社会主义大学。同时详述了交大春夏学期的主要工作:加强党的领导、深化综合改革,以人为本的人才建设、以及提高综合办学实力等四个方面。

 

 

 

  院长胡开宝发表讲话,明确制定和布置了外国语学院2017新学年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胡院长重点提及了外国语学院与交大签订的“十三五”各项教学科研学术指标,具体阐述了本学期我院将重点展开的六个方面工作:学院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组织机构调整、专业与学位评估、制定创建一流学院方案以及推动产学研工作,推进跨语言处理与语言认知研究基地建设,力争拿到1至2个重大横向项目。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