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0   阅读次数:-

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杨咏曼楼2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主持。

胡开宝首先提醒教师要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维护好学院的良好形象。其次,胡院长提出本学期学院将重点落实《外国语学院综合改革方案》,重点推进学院二级管理,完善二级考核体系;同时依据《外国语学院十三五规划》及建设世界一流外语学科的目标,把学科建设任务分解到教学科研团队;制定柔性引进制度,重点引进高层次外语人才及青年教师;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制定并申请长聘教职体系的管理办法;成立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国际化办学委员会、国家化人才引进小组,做好相应的工作;围绕学科建设这个中心,以学术研究为核心,重点提升译著、教材、专著、系列丛书的质量及数量。

学院党委书记刘龙根介绍了学校目前实施的院为实体、综合预算改革等方针政策,指出在学校政策框架下,要以学院十三五建设指标体系为基础,不断激发教师教学科研活力。

其他学院领导也做了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指导及建议。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