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1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21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本学期工作。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刘龙根主持。

    会上,刘龙根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和2016年度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同时介绍了近期学院新入职的教职工。

    院长胡开宝通报了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对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加强已有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年度考核,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成立青年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落实传帮带制度,助推青年教师发展;进一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继续做好课程教师双向选择工作,加强教学过程监控,落实各层面听课制度,建立健全专业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制度;加强学科与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抓好国家社科及教育部社科项目的申报,推进跨语言处理与语言认知研究基地的建设。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