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记外国语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会餐

发布时间:2016-07-04   阅读次数:-

 

    7月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毕业生会餐。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副院长彭青龙,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学生办公室主任任祝景以及英语系、日语系和德语系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餐会。

    胡开宝受邀在餐会开始之际致辞,他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的成长与进步,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师长,对学生们即将毕业的欣喜以及不舍别离的伤感之情。最后,他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彭青龙以八个字为线索给大家送去祝福,分别是“亲情”“友情”“爱情”和“荣校”,祝愿大家能收获美满的爱情并在事业上有所成就,给母校增光添彩。最后,在同学们的热忱邀请下,他还即兴演唱了一首《青藏高原》,将整个餐会的氛围带向高潮。

    席间,每个班级的班长代表全班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并彼此送去一份祝福。同学们畅谈四年大学生活,交流毕业去向,既有毕业的开心,又有别离的忧伤。他们纷纷向老师敬酒,感谢师恩,并表达了一定谨记老师教诲,在未来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履行一名交大人的责任。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即使大家即将奔赴五湖四海,但他们的心永远和交大,和外院紧紧相连。相信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不忘恩师教诲,心系母校荣光,走出自己的精彩!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