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30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龙根主持。

    院长胡开宝从八个方面针对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总结。教学方面,围绕“学在交大”主题,针对专业基础课程开展“双向选择制”,采用了教师竞聘上课制度;人事考核方面,总结去年考核经验,进一步量化年度考核细则;科研方面,成立了跨语言处理与语言认知基地,实现语言学内部及外部的跨学科交叉;人才培养方面,修订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德语专业与德国慕尼黑大学签署了“1+1”双硕士学位合作项目;校友工作,120周年校庆之际,迎来了200余名外国语学院校友返校;科研团队建设方面,成立并支持7个团队的建设;召开多层面教师座谈会,研讨并制定了外国语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并将进一步完善;完成了第四次教育部学科评估工作,会上对本次评估中外语学院教师、系部及团队贡献度展开分析。

    会上,刘龙根还传达了学校纪念建党95周年座谈会精神和姜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尤其对下一阶段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做出强调。按照“全覆盖、经常化、有创新、重实效”的精神,将学院的“两学一做”工作方案落到实处。按照姜书记的讲话精神,从容自信、立德树人、解决实际问题,并且在传承中创新。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