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2016年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8   阅读次数:-

我院举行2016年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为响应“学在交大”“学在外院”的号召,营造踏实诚信的学风,树立文明公正的考风,我院于5月18日举行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院团委书记刘延老师,各年级思政及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张红梅老师在会上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将精力更多地放到学习上来,而不是课外活动。希望同学们保持外院的优良传统,以正确的态度迎接考试。

    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张老师的号召,表示将会认真复习迎考,在考试中用实力说话,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