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康斯坦茨应用科技大学校长Manz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6-05-10   阅读次数:-

 

康斯坦茨应用科技大学校长Manz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5月5日,康斯坦茨应用科技大学校长Manz教授率团访问我校。副校长黄震等校领导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就互设奖学金和交换项目等问题与代表团进行了交流。

    随后代表团参观了外语学院并与德语系师生展开热烈讨论。德语系主任张鸿刚教授向Manz校长介绍了德语系的历史及近年的发展情况,并汇报了本系与康校亚洲经贸系本科”2+2”合作项目的执行情况。Manz校长对德语系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热情邀请张鸿刚教授访问康校。

    康斯坦茨应用科学大学创建于1906年,目前设有建筑设计、建筑工程、电子技术和信息技术、机械制造及社会学等28个专业。康斯坦茨应用技术大学于1980年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是第一所同我校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德国高校。2011年9月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盛焕烨在闵行校区会见了德国康斯坦茨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Voigt教授一行。

    我校德语系与康斯坦茨应用科技大学亚洲经贸系的交流协议始于2011年。当时所签订的校级协议包括学生交流协议和“2+2 ”双学位项目。德语系已有4名学生在康斯坦茨高校完成了他们在经济德语与旅游管理专业的学习,拿到了双方大学的学士学位。还有2名交大学子即将完成学业,拿到该双学士学位。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