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墨尔本大学研究生院与外国语学院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29   阅读次数:-

墨尔本大学研究生院与外国语学院洽谈合作项目

 

    10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青龙、副院长常辉、院长助理陶庆代表外国语学院与墨尔本大学研究生院主任Timothy J. Lynch和外事负责人Caitlin Wright就应用语言学硕士合作项目和其他合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副院长彭青龙对Lynch先生和Wright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对现有翻译学硕士合作项目的成果非常满意,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期望将已有的翻译硕士合作项目拓展到语言学、文学领域。Lynch先生对已录取的外国语学院学生提出高度评价和对其素质的充分肯定。他表示,与外国语学院的合作令人愉快,期望有更多高素质、有能力的外国语学院学生到墨尔本大学学习和交流。

    会谈中,双方就应用语言学合作项目讨论了具体的合作细节,包括课程设置、入学要求等。双方均表示期望尽早落实具体细节,双方将竭诚努力,以期合作项目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双方代表探讨了其他学术领域的合作计划,比如在文学方面,开展硕士、博士交换项目;写作中心互派教师、学生等。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